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4236|回复: 15

[看房心情] 据说万冠的已经飙4000大关了,其他的?啥还没跟进呢?

[复制链接]

2017-5-27 12:13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万冠的已经飙4000大关了,其他的?啥还没跟进呢?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楼主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7-5-27 13:36:11 |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上5000不更好,买的记得问房产证哦,以后都有可能限卖了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沙发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7-5-28 12:31:01 |显示全部楼层
试探贴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板凳

2017-5-28 21:18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市的价格都是5000以上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地板

2017-5-29 06:36:04 |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没房产证了,改名叫不动产权证了吧????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5

2017-5-30 17:09:20 |显示全部楼层
3千多起步,越往上越高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6

2017-5-31 10:4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7
QQ848  

2017-6-1 16:54:57 |显示全部楼层
pgzx995 发表于 2017-05-29 06:36
现在没房产证了,改名叫不动产权证了吧????

上个星期刚拿到的
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8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7-6-2 15:2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想娶个老婆真难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9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7-6-8 21:49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 咕噜   发表在 9楼  
想娶个老婆真难
梁建房子物业贵的要死,买房时售楼姑娘说物业费1.2包圆,谁知道只是包括电梯维护费,其它另交,我日哦,那不是挖坑让我们房奴往里跳嘛。举家借债好不容易买个房子,却是房子有了,却住不起 了。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1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:桂B2-20080010

        

桂公网安备 45102302000002号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