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思恩府城

[市民报料] 交警大队附近的马头山疑似开发了

[复制链接]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7-12-21 15:11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 思恩府城   发表在 26楼  
引用忽忘初心  发表在5楼  楼主拍我家干嘛人家可能要把坟墓安在你们屋顶了,到时你们那一带鸡不打鸣,狗不敢叫…人也…呵呵
意淫的真好,可惜你是个白痴傻瓜,等建好之后,你们这些小丑就显露出来了,打脸啪啪啪!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31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7-12-21 15:12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 琅勃拉邦   发表在 18楼  
在那么显眼的地方葬坟,那里可是平果县的门面,要是一座坟墓出现在那里真是煞风景,马头山不是说不让葬死人吗?在火车站大门口兴师动众开山劈路葬坟,难免太过显眼。
意淫的真好,可惜你是个白痴傻瓜,等建好之后,你们这些小丑就显露出来了,打脸啪啪啪!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32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7-12-21 15:13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 老蓝他弟   发表在 9楼  
     

意淫的真好,可惜你是个白痴傻瓜,等建好之后,你们这些小丑就显露出来了,打脸啪啪啪!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33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     

2017-12-21 15:40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又在这乱吠,唉。。。。。。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34

2017-12-21 17:02:21 |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像墓路比较多,等建好就知道了,何必在这里猜来猜去的,还不如坐等知情人士爆料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35

2017-12-21 17:07:55 |显示全部楼层
tk莫离 发表于 2017-12-19 09:58
墙裂建议在马头山景区开发一条旅游玻璃栈道,提升马头山旅游品质

这个提议不错????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36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7-12-22 09:40:08 |显示全部楼层
修祖坟开的路吧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37
564  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7-12-24 13:50:17 |显示全部楼层
警察叔叔强化训炼留下的痕迹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38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7-12-24 15:16:18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座山山形像一个仰卧的怀胎女人,"美女怀胎" mmexport1514099921325.jpg
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39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7-12-24 15:19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是一块风水宝地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4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:桂B2-20080010

        

桂公网安备 45102302000002号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