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3189|回复: 12

[看房日记] 终于把人生大事之房子敲定下来了,开森O(∩_∩)O~

[复制链接]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     

2018-1-7 15:13:37 |显示全部楼层
观望有大半年了,一直纠结选哪里,广场片区一直是我的首选,苦于价格太贵一直没下手,这回正好赶上麒麟华府开盘,觉得性价比不错哦,地段正好喜欢,户型家人都满意,嘿嘿,今天又忍不住走过去逛了 微信图片_20180107150926.png
微信图片_20180107151042.png
微信图片_20180107151130.png

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楼主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     

2018-1-8 13:42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一平啊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沙发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     

2018-1-8 21:13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密密麻麻搞点坏事对面都听到真的不适合长期住人,做宾馆或者出租还可以。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板凳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     

2018-1-9 11:15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楼高,所以会给人错觉楼密,以前我也这么觉得,但是上楼看了,楼间距不近哦,个人觉得挺宽的,不信的也可以去看看房子呀。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地板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8-1-9 12:19:22 |显示全部楼层
  一,我很想知道这厨房有多黑暗,二,入户卧室上个厕所有多远。。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5

2018-1-9 18:35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钱一平?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6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     

2018-1-10 11:36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这个户型,采光挺好的,入户那个卧室是全赠送的面积,到时候也是用玻璃隔起来,对厨房采光不影响的,关于问价格的,可以自己去看哦,似乎户型楼层不同价格不一样,反正买都买了,自己喜欢就好,安心等放款月供。嘿嘿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7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8-1-10 13:14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厨房油烟要往哪串啊,呵呵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8

2018-1-11 08:10:44 |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地方太挤了。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9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8-1-15 08:50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 亮亮童鞋   发表在 7楼  
我买这个户型,采光挺好的,入户那个卧室是全赠送的面积,到时候也是用玻璃隔起来,对厨房采光不影响的,关于问价格的,可以自己去看哦,似乎户型楼层不同价格不一样,反正买都买了,自己喜欢就好,安心等放款月供。嘿嘿

当年好像说是楼层一样价的。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1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:桂B2-20080010

        

桂公网安备 45102302000002号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