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5468|回复: 22

[生活求助] 老赖欠钱不还,法院办事不力

[复制链接]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8-11-8 16:17:59 |显示全部楼层
三年前借钱给别人,现在人找不到失联了,于是就想走法律程序要回这笔钱,年初向法院提起诉讼,提交了欠条以及转账记录等相关证据,也交了诉讼费,现在都年底了,法院那边一点动静都没有,法院要我们提供那个人的银行账号,神经!别人的银行账号是我们这种普通公民能随便拿到的?按道理说法院只要去办这事,立马就能冻结老赖的所有资产那人就应该会跳出来,现在都没动静,真不知道法院是怎么办事的,收了受理费就无作为?!!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楼主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8-11-8 16:45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克中央上访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沙发

2018-11-8 17:32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按你这么说只要是到法院就可以有结果,好吧,我那八百多W有希望了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板凳

2018-11-8 17:36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判了吗?如果判了的话可以申请强制执行呀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地板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8-11-8 22:28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玄武石 于 2018-11-8 22:30 编辑

提供不了欠债人的银行账号,他们得一家一家的银行查过去,工作量太大了,出于节省人力成本的考虑,那年老玄也是提供了欠债人的银行账号,法院冻结了账号才最终拿到欠款。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5

2018-11-8 23:13:25 |显示全部楼层
mmexport1512056620191.jpg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6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8-11-9 09:44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老赖事件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7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8-11-9 10:10:08 |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欠钱不想还的最恶心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8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8-11-9 10:42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有啥情况发帖告诉我们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9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8-11-9 10:51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年初到现在还没判决吗,如果是这样,可能有点久了,应该是问问主办法官最有效,而不是来这里发贴。
与楼主说,法院现在倾向于公平,而不是倾向于快慢,就是判决了,被执行人无财产可执行的话,10年都还不了你的钱,以为上法院就能拿回钱的看法是错误的。
归根到底,你借钱给别人,是一种商业行为,要承受商业风险,道德风险,法律风险。上了法院,连法院也追不回的话,你也仅能承担损失了。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1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:桂B2-20080010

        

桂公网安备 45102302000002号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