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8390|回复: 52

[通知公告] 果友们,都来为我们平果县唯一入选百色市“最美警察”候选的梁大队长投上一票吧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2014-11-24 20:5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评选活动已结束,谢谢网友们的参与!

百色市首届“最美警察”评选活动,我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大队长梁伟是唯一入选18人候选名单的平果干警,认识的和不认识的,听说的和没听说的都进来投上一票了,为平果争光,为我们平果县人人敬爱的梁大队投票,oh yeah!

投票地址链接:http://www.bsga.gov.cn/wstppj/wstppj.asp

QQ图片20141124202126.jpg


QQ图片20141124202255.png
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钱 收起 理由
爱水如蓝 + 2 + 2 很给力!

总评分: 威望 + 2  金钱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楼主

2014-11-24 20:56:36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有,谁叫我是平果人呢,顶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沙发

2014-11-24 21:20:21 |显示全部楼层
蛮帅的啵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板凳

2014-11-24 21:53:16 |显示全部楼层
:lol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地板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4-11-24 22:10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平果巡警还是比较称职的,投票。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5

2014-11-24 22:12:21 |显示全部楼层
:L:L:L:L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6

2014-11-24 22:57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真的为民办实事,那么个个都是最美警察~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7
WCC  

2014-11-24 23:07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我不认识他,投票有些难。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8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14-11-25 01:05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 WCC   发表在 8楼  
可是我不认识他,投票有些难。

这个人我认识,但是,人嘛,只能:呵呵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9

2014-11-25 01:57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巡警大队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,特别是这两年,投票!!:loveliness: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1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:桂B2-20080010

        

桂公网安备 45102302000002号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