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3445|回复: 6

[市民报料] 据圈友爆料,平果太平路段路面疑似有车漏油,已有多车打滑失控出事

[复制链接]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20-5-17 11:02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亲们,据圈友爆料,平果到太平的路面疑似有车漏油,5月17日已有多车打滑失控出事,敬告需要路过的朋友小心驾驶。
20
20
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楼主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20-5-17 11:05:08 8|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雨天路滑,减速度慢行

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沙发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20-5-17 11:16:51 8|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谁来翻译一下?!第7起车祸了?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板凳
发帖
城市币
威望

2020-5-17 11:17:31 8|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开车的朋友们一定要小心慢行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地板

2020-5-17 13:46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 不放糖di咖啡   发表在 板凳  
谁来翻译一下?!第7起车祸了?您的设备不支持视频标签。
翻译:今天第七起车祸啦,路面漏油,谁开车路过的小心点。   别问我为什么懂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5

2020-5-17 13:48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 不放糖di咖啡   发表在 地板  
开车的朋友们一定要小心慢行您的设备不支持视频标签。
翻译:新圩什么的有多次车祸,开车小心,一路上路都是机油,摩托车也挨几个了。  别问我为什么懂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6

2020-5-17 14:23:59 8|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摩擦摩擦,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
举报     顶端    回复本楼     7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:桂B2-20080010

        

桂公网安备 45102302000002号

返回顶部